close

星期日家族聚會
是我媽媽那邊的
小時候就知道我媽媽那邊親戚很多
今天超乎想像地體驗威力
張姓果然是大雅在地望族啊
阿豪你怎麼沒有一起回來吃個飯啊XDDD

 

早上還先去三阿姨家修電腦
兩個表弟一個國三一個國一 純真的年歲啊 真好 =)
還可以跟他們打打鬧鬧 我大概也還沒完全長大吧

 

午餐家族聚會
基本上我外公的兄弟 彼此住在附近 選的餐廳是一箭之地 走路可以到
感覺就像是走出家門口到隔壁一起吃頓飯那樣哈
但出乎我意料的 這只是我外曾祖父那一脈
還要再加上其它三脈我的天

 

我想約有一百五十人跑不掉
有一些是看過的 但是我一向很不會記人臉跟稱謂 所以叫不出來
有更多是根本沒看過的 那就是完全沒辦法了

 

長大之後遇上小時候玩伴的感覺很奇妙
沒破冰前說什麼也不是 一開口交談可能有說不完的話
這次似乎兩者都有遇到

 

然後我們還帶了我堂妹一起去(我爸爸那邊的)
我的堂妹與我的表弟妹這種組合
感覺就十分有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