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太老 新竹北大店  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小有名氣的一家店 生意很好
跟金山街明治浪漫美食館賣的一樣 都是日式定食蓋飯拉麵
但這邊沒有蕎麥麵烏龍麵就是了 其它的沒記到XD

 


不到六點到店內 卻坐滿了九成
還好還有位置呼呼
一坐下就馬上有熱茶可以喝
店員很有活力也很親切 服務蠻好的
餐點也一如網路上說的 是比較需要時間等待的 我想跟生意好也有關係吧

 

定食會附湯 小菜 飲料 甜點
而湯 小菜 白飯 高麗菜絲 都是可以無限量跟店員要的
用餐之中店員還主動來問要不要添加小菜


豬排蓋飯定食
有七味粉、辣醬、 醬油供佐味 我愛七味粉的味道
豬排本身份量不少
湯是味噌海帶湯吧 一點點偏鹹

 DSC08380.JPG

 

照燒雞肉定食
不知怎的 飯吃起來比有淋蛋汁的豬排蓋飯還黏一點
我很挑「飯」的 但還不至於無法下嚥
雞肉很香 很下飯

DSC08381.JPG

 

新鮮的高麗菜絲

 DSC08383.JPG

 

炸豬排橫切面
可惜拍糊掉了 上面灑了七味粉好吃極了 可以看出算是有厚度

 DSC08384.JPG

 

甜點
和菓子與冰淇淋
和菓子是紅豆麻糬 裡面包芝麻 我愛吃麻糬 推這個和菓子
冰淇淋是香草配上巧克力粒 巧克力嚼起來配上香草冰淇淋 很簡單的東西我覺得蠻好吃的

 DSC08388.JPG

 

大體來講
比明治還推一些 順路可以再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